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2月21日至22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分别与港华集团、金卡智能集团,围绕加快推动全市供气“一张网”建设、拓展新发展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黄峰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加速推进全市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市燃气集团公司积极履行市属国有能源企业责任,围绕“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战略,全面推动企业改革转型工作,提速推进全市供气“一张网”建设。希望与港华集团、金卡智能集团进一步探讨合作共赢的模式,发挥各自在市场化经营、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全市供气“一个平台”建设,加强在新能源布局、技术创新等领域的合作,为保障城市能源安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港华集团、金卡智能集团对市燃气集团公司战略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认同,将全力以赴支持供气“一张网”建设,积极参与“一个平台”建设,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并进。金卡智能集团还表示将为市燃气集团公司和蓝焰自动化公司改革创新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不断拓宽业务合作领域,夯实在智慧燃气、新能源等板块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赋能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总会计师王庆红,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傅成君,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黄松坚,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