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湖北民生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晋军一行到访市燃气集团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5

2月2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与湖北民生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晋军一行座谈,双方围绕项目合作等有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黄峰对王晋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了解了湖北民生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经营及白浒山储气库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后,黄峰高度赞赏了湖北民生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城市能源保供和清洁能源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根据市委市政府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市燃气集团公司加快改革转型,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地推进武汉市供气“一张网”建设。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开启国企与民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推进能源安全储备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区域天然气储气能力和供应保障水平,保障城市能源安全稳定。  王晋军对市燃气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认同,表示将积极参与武汉市供气“一个平台”建设,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在能源储运、天然气贸易、资产整合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双方深入探讨了具体合作模式,就尽快完成战略合作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