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丨市燃气集团公司赴蓝焰油气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6

2月25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一行前往蓝焰油气公司开展工作调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武燃设计院公司相关负责人、蓝焰油气公司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参与调研。  调研会议由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主持。蓝焰油气公司总经理程心宇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为主题,汇报了公司2022年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公司改革转型思路。武燃设计院公司就新能源项目建设作建议发言。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肯定了蓝焰油气公司员工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全力以赴支持蓝焰油气公司实施转型发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重要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加速转型。要加快转型进度,善做加法,提升能力。围绕集团公司“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发展战略,尽快修编蓝焰油气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深挖潜力,对标学习,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努力成为集团公司战略转型的尖兵。

二是要实现融合发展、协同发展,形成合力。要与集团系统内各单位特别是武燃设计院公司形成联动效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新能源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三是要发扬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开拓市场。蓝焰油气公司既要抢抓CNG存量市场,更要瞄准新能源市场,加大力度进军武汉市新城区,塑造核心竞争优势,打造精品示范项目,奋力向市场要项目、要发展、要效益。

四是要加强科技创新、队伍建设,擦亮品牌。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科研投入,掌握核心技术。加强新能源综合性人才队伍建设,从思想上注重激励引导,从能力上强化实践历练,擦亮品牌底色,凝聚强大发展动能。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