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能源要闻
携手并进 共谋未来丨武汉供气“一张网”迈出坚实重要一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6

3月26日下午,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燃集团)和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燃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武汉供气“一张网”迈出实质性合作坚实一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武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中燃集团首席战略官、副总裁邓耀波等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会谈。黄峰表示,中燃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供应商之一,始终勇担社会责任,全方位深耕武汉燃气市场,为促进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武汉供气“一张网”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重大工程,是造福武汉人民的民生大事,此次签约是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开始,也是武汉供气“一张网”建设的重要里程节点,更是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共同打造武汉清洁能源市场新格局,开拓新能源市场的重大跨越。黄峰衷心感谢中国燃气对武汉供气“一张网”工作的支持,武燃集团将为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而努力,早日实现光谷片区市场融合,实现管网互联互通,助力保障光谷片区和武汉都市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能需求。

邓耀波副总裁高度赞赏武燃集团积极履行国企责任担当,高效推动武汉供气“一张网”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一直以来,中燃集团始终与武燃集团保持紧密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长远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中燃集团将全面参与武汉天然气“一张网”、液化石油气“一张网”建设,继续携手武燃集团,按照“一张网”布局、“一盘棋”谋划、“一体化”运营的工作思路,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武汉新发展格局中作出“能源探索”,在增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中跑出“能源速度”,让武汉市民的用气更省心、更安全,推动和促进武汉燃气及能源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管网管线联通、客户延伸服务等业务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中燃集团华中区域总经理蓝海、市场投资拓展总监助理周伟、投资高级经理曹攀,鄂中南经管集团总经理陈萍,中燃华中能源集团总经理钱灏,江东中燃总经理林向宽,武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俊,总经理助理沈北宁,办公室、专改办、投资部、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