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能源要闻
不负韶华争朝夕 风正帆满助远航丨市燃气集团公司权属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在开班仪式上他强调,公司各项事业处于改革发展的攻坚阶段,作为企业管理人员,既是具体政策的执行者和实施者,也是改革成果的受益者和见证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不断在研习理论中厚植根基,在尽职履责中担当作为,在坚守纪律中行稳致远,充当企业改革发展尖兵,确保集团公司“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战略目标的落地实施。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课程紧密围绕干部素质提升、财务管理、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集团公司专项改革方案、员工激励以及管理人员沟通表达能力提升等主题,邀请集团公司领导、党校教授、高校专家精心授课,紧贴企业转型发展,结合实际案例开展教学。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现场参观环节,学员们来到了临空投集团公司,参观了空港新城规划展示馆,了解了空港新城规划、建设、招商及企业运营管理情况。在展示馆二楼会议室,学员们结合参观感受,立足本职岗位,聚焦集团公司当前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分组交流和思想碰撞,4名学员代表围绕燃气行业政策方向及现状,分别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目标、转型思路,如何争当改革转型发展排头兵进行了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用所学、所悟、所观、所获,在今后的工作中练好破解难题的内功、储备开拓创新的势能,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过考察,现场评选出8名优秀学员,黄峰董事长为优秀学员颁奖并提出重要要求:

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争当信念坚定的表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广大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主动将理论知识与具体实际、个人岗位相结合,努力在工作中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有所建树,把学习的成果转化成为带领发展的实际本领、谋划发展的工作思路、促进发展的务实举措。

二是要讲能力讲本领,争当善做善成的表率。围绕集团公司双主业战略目标,聚焦主业,做精产业,强化创新,优化资源配置,推动产业链深度协同,加快实施推进全市供气“一城一企一网”及能源保障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集团公司战略转型升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能源保障力量。

三是要讲责任讲担当,争当坚守纪律的表率。要树牢纪律规矩底线,带头践行良好作风,维护好个人和集团公司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把讲规矩守底线内化成行动自觉,时刻以身边先进典型人物事迹,作为自己立德、立言、立行的“量身标尺”。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