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能源要闻
中交能源公司到访市燃气集团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30日上午,中交能源公司总经济师、LNG部总经理徐磊一行到访市燃气集团公司。

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对徐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燃气集团公司发展情况。市燃气集团作为市属国资能源企业,肩负着武汉燃气安全保供的责任,目前正按照市委市政府推动武汉市燃气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进天然气储气调峰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区域天然气储气能力和供应保障水平。前期已与湖北民生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中交能源公司能立足长远,积极参与,协同联动,进一步深化在LNG贸易及交易、储气设施建设、新能源投资等方面的合作,保障城市能源供应安全。

徐磊介绍了中交能源公司成立的背景和发展战略。他指出,中交能源公司抢抓国家油气体制机制改革机遇,搭建了以LNG接收站为核心,以交易中心为龙头,以城市燃气和热力供应为基础,以综合能源为未来发展保障的能源产业链。他表示,中交城乡能源公司与市燃气集团公司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综合能源、LNG贸易交易等方面的深入探讨和深度合作,为武汉市燃气行业和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交城乡公司LNG部副总经理张美丽,湖北民生公司总经理王晋军、副总经理李勇等,市燃气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