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燃气铝合金用衬塑(PE)管道工程技术规程》征求意见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13

    11月12日,由湖北省燃气协会组织的《燃气铝合金用衬塑(PE)管道工程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征求意见会在燃气热力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我省推出《规程》进行广泛征求意见。省燃协科技委、武汉城管委、中南市政设计院、武汉天然气、武汉华润、武钢江南、武钢华润、武煤百江、武燃设计院、燃气热力学校、天一联众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徐姜老师对《规程》汇报,审阅了说明书和文本,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发表了意见,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保证了《规程》编制的规范、严谨和准确性。
    《燃气铝合金用衬塑(PE)管道工程技术规程》是根据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下达 2014年湖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的修订计划的通知》,由湖北省燃气协会会同有关单位组成编制组,通过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总结规程执行以来的经验编制修订完成的。
    《规程》为湖北省燃气用衬塑(PE)铝合金管的应用、推广从工程设计、施工和验收,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供气,提供统一标准。本规程规定了燃气管道热熔承插连接技术的术语和符号、技术要求、施工、安装、检验及试验与质量验收。《规程》申报地方标准可以作为湖北省燃气发展与设施建设的依据。同时专家组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来稿:省燃气协会  李碧霞)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