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湖北省天然气价格管理办法专题研讨会”在市燃气集团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7

根据省物价局发布的“《湖北省天然气价格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函”(以下简称“征求意见函”),湖北省燃气协会高度重视,于2015年6月15日,在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湖北省天然气价格管理办法专题研讨会”。湖北省燃气科技委员会、武汉市城管委、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燃气鄂豫管理中心、武汉赛洛燃气有限公司、松滋赛洛天然气有限公司、黄冈赛洛天然气有限公司、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武汉东方天然气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江南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武汉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等部分会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就“征求意见函”展开了热烈讨论,各单位结合实际,对“征求意见函”提出了修改意见,主要集中为如下几点:1、规范居民用天然气范围;2、明确非居民用户天然气以及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管理原则和方式;3、完善天然气销售价格计算公式中资本金定义和管道损耗率标准;4、明确天然气销售价格联动机制实施时限要求等。协会秘书处将汇集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已提交省物价局。

此次会议,为建立和完善湖北省天然气定价机制,科学合理地制定天然气价格提供了有力支撑。(来稿:省燃气协会 李碧霞)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