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燃气杯”湖北赛区燃气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12

2015中国技能大赛“燃气杯”湖北赛区燃气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于97 -9日的在武汉市燃气热力学校举行。来自全省的7支代表队31名选手,不畏高温,在燃气具安装维修工、燃气管道调压工两个项目上展开了三天激烈的角逐。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武钢江南中燃燃气(武汉)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体总成绩的前三名。入围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前六名的选手有:郭金岩、李勋、廖广军、余育辉、宁波、钱辉涛;入围燃气管道调压工前六名的选手有:梅基发、邓聪、刘海权、王想文、钟昌慧、金征南。入围选手进行一周的正规化训练后,将进行六进三的考核,分别选出两个工种的前三名,将由湖北省燃气协会推荐,代表湖北省参加9月中旬在山东举行的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燃气杯”第三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锻炼了燃气行业员工队伍的技术水平,在员工中营造起“比学赶帮超”的技术竞赛氛围,也为燃气员工未来的职业技能发展开辟了新的通道和途径。(来稿:湖北省燃气协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