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燃气杯”第三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6

919日至23日,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办,全国燃气行业工会联委会承办的“燃气杯”第三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举行。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的要求和我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成绩,湖北省代表队由15人组成,其中参赛选手6人,教练2人,裁判员4人(全国竞赛执裁),领队1人。

该项竞赛是全国燃气行业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技能比赛。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6名参赛选手参加。在理论和实操比赛中,代表湖北省队参赛的6名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展现了湖北燃气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岗位技能。经过激烈角逐,郭金岩(中石油昆仑燃气湖北分公司)获得“燃气管道调压工”单项总成绩第9名,李勋(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得“燃气管道调压工”单项总成绩第28名,钱辉涛(武钢江南公司)获得“燃气管道调压工”单项总成绩第48名;武汉燃气热力工程有限公司金征南、邓聪分别获得“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单项总成绩第43名和第47名,梅基发(武钢江南公司)获得“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单项总成绩第46名。郭金岩获得“燃气管道调压工”的二等奖,李勋、钱辉涛、梅基发、金征南、邓聪五名选手均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竞赛荣誉奖”。

通过参与竞赛,激发了我省燃气职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热情,进而在全省推崇德技双馨的“工匠精神”,营造重视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氛围,大力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推进全省燃气行业健康发展。(来稿:省燃气协会  李碧霞)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