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省《燃气用不锈钢波纹管安装及验收技术规范》评审会在汉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1

根据《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下发2014年湖北省地方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第二批)(鄂质监标函[2014]453号)的要求,武汉市燃气协会、武汉市燃气管理办公室一道组织召开的湖北省地方标准《燃气用不锈钢波纹管安装及验收技术规范》(送审稿)(以下简称《规范》)评审会)。20151015日,《规范》评审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北省标准化协会、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南中燃燃气热力有限公司、武汉市勘察设计协会咨询部、湖北省燃协科技委、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前阶段由省住建厅勘察设计处调研员李天福主持,后阶段由专家组组长康志刚主持。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写组对《规范》编制情况的介绍,经质询和逐章逐条认真讨论,形成如下意见:该《规范》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要求,编写符合《标准化工作导则》(GB/T 12009)的相关规定。《规范》编制依据科学合理,规范要素完整齐全,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规范》的发布填补了我省城镇燃气用不锈钢波纹管在燃气工程建设领域的空白,对提升我省城镇燃气设计、施工与质量验收水平,消除户内安全隐患,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标准(送审稿)通过评审,建议编制组按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形成报批稿,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作为推荐性地方标准批准发布。(来稿:湖北省燃气协会  李碧霞)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