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湖北省第三次液化石油气管理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6

6月15日,由湖北省燃气协会组织召开的省第三次液化石油气管理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十堰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分管燃气工作的领导、燃管办负责人、液化气企业负责人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燃气协会秘书长刘用韬主持,省住建厅城建处周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十堰、武汉、孝感、咸宁、天门等地燃管部门领导和武煤百江公司负责人,就如何规范燃气经营秩序、做好燃气管理工作等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武燃集团党委副书记龚必安代表省协会理事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交流发言的单位一一进行了精彩点评;针对行业的发展演变,如何看待当前液化气企业所面临的困境进行了剖析;并就当前液化气企业如何发展、协会如何在影响行业发展的政策引导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湖北省燃气协会科技委员会主任徐姜还就加强液化气行业管理,开展“反恐、防恐”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宣贯。

会后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十堰市“花园式、生态型”液化石油气站典型企业——房县安达液化气站。(来稿:省燃气协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