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武汉市燃气协会LPG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1

7月28日下午 ,武汉市燃气协会LPG专业委员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武煤百江会议室举行。来自市液化气行业的主要经营单位均参加了大会并成为首批会员。

会上推选了第一任LPG理事会,由武煤百江公司张良鹏任主任,武汉民生公司陈荣铭任秘书长、武煤百江公司王中旺任副秘书长,曾宪华、陈忠林任委员。

会员大会后,举行了LPG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武汉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主任董宏理、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龚必安、武汉市燃气协会秘书长刘用韬、武燃设计院副院长傅成君到会,并共同为武汉市燃气协会LPG专业委员会揭牌,专委会秘书长武汉民生董事长陈荣铭、专委会委员武汉金宏燃气董事长陈忠林为专委会稽查组揭牌。

武汉市燃管办主任董宏理、燃气集团党副委书记龚必安、市燃协秘书长刘用韬先后致辞,对市燃协LPG专委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寄语LPG专委会发挥功能、强化管理、提升水平,发挥行业组织不可替代作用,为武汉液化气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这天将是记入武汉液化气行业史册的一天,LPG专委会将不负各级领导期待,发挥专委会引领与桥梁作用,促进行业企业共同进步。(来稿:市燃气协会、武煤百江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