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湖北省燃气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第十二次天然气企业联席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11月2日,湖北省燃气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第十二次天然气企业联席会在湖北襄阳市成功召开。会议由秘书长刘用韬同志主持。 

湖北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张玉峰同志、襄阳市住建委主任王文峰同志等领导到会并讲话,武汉市城管委副主任罗少斌同志应邀出席并讲话。湖北省燃气协会(以下简称“省燃协”)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常务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和部分市州燃气管理部门领导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协会理事长、武汉市燃气集团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作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张学军同志作财务报告、秘书长刘用韬同志作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的报告。会议选举武燃设计院副总经理傅成君同志担任省燃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补选一位监事,由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原峰同志担任。 

在随后举行的第十二次天然气企业联席会会议上,省燃协科技委主任徐姜同志、武燃设计院副总工程师赵玉落同志、襄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德强同志、新当选的协会秘书长傅成君同志分别就《天然气行业的反垄断工作》、《天然气管网能源回收系统(差压式发电)》、《襄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天然气产业政策解读》作了交流发言。 

11月3日上午,部分参会代表参观了襄阳华润燃气邮箱公司的生产调度中心和襄阳华润天然气门站。 

省燃协理事会成员坚信,在各级政府和各位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省燃协定能发挥好政府与燃气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燃气企业间相互各项交流、学习标杆的工作,做好燃气企业的各项服务工作。(来稿:省燃气协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