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市燃气协会 LPG专业委员会召开打造智慧燃气钢瓶全寿命周期智能管理系统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8日上午9时,武汉市燃气协会 LPG专业委员会在武汉阳光酒店召开了打造智慧燃气钢瓶全寿命周期智能管理系统研讨会。

会上,江苏常州祥康电子有限公司史志峰介绍了各地液化气行业推广全寿命智能管理系统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该公司在智能管理系统平台研发推广运用情况,并分享了智能管理系统在各地落地过程中的经验。

随后,与会代表就气瓶信息化载、数字化身份标识、气瓶监管问题、信息输入问题、充装全覆盖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互动。 

瓶装气科长安翠林提出,要加大气瓶监管力度,让钢瓶“开口说话”并有“身份证”。市LPG专委会主任张良鹏表示,瓶装燃气全寿命信息化平台的建立,对行业监管、企业管理、市场有序发展、用户获取信息等均有促进意义,平台建设任重道远,专委会将尽快组织对气瓶二维码信息化管理进行调研,争取早日建立智慧燃气钢瓶全寿命周期智能管理系统。 

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处处长潘文革、副处长何谦,市质监局科长程江明,市锅检所所长孙仁凡、总工胡滨、主任霍臻,市燃管办瓶装气科长安翠林、程东,市燃气协会秘书长傅成君,市燃气协会LPG专委会委员单位代表及武煤百江公司有关领导、部门人员共38人参加了会议。(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