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2019年湖北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2

 

由湖北省燃气协会、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建设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湖北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燃气杯'第四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经过99-11日三天的紧张角逐,于911日下午在武汉燃气热力学校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共有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襄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荆门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等14家燃气企业共58名队员参赛。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等3个参赛单位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燃气管道调压工”和“燃气管道客服员”两个工种各8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两个工种的前6名再经过集训、考核淘汰后,各选出3名队员代表湖北省参加十月中旬在山西举办的“‘燃气杯'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湖北省城乡住房和建设厅、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燃气协会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湖北省燃气协会理事长、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做了重要讲话:本次竞赛适逢燃气行业高速发展、燃气企业高端发展的全新需求,为增强燃气职工爱岗敬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燃气工人队伍而举办,将展现燃气企业核心竞争力,营造重视技能建设、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并将激励广大燃气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这次竞赛活动一定会“共同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和技能水平,持续提升全省燃气职工服务技能水平和燃气企业服务质量,加强和推进燃气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湖北省燃气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燃气协会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