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武汉市瓶装石油液化气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5

 

1122日,武汉市瓶装石油液化气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圆满胜利召开,市燃管办、市民政局、市燃气协会及31家液化气经营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武汉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协会章程》、《武汉市瓶装液化石油气会费标准》等文件,选举了武煤百江等11家单位为首届理事单位,其中武煤百江为会长单位,民生优能火、武汉金宏、黄陂国华等三家公司为副会长单位;推举武汉市洪山区建设液化气站、江苏祥康科技分别为监事长、监事单位。大会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协会第一届领导成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市液化气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也必将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增添新动能。(武煤百江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