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用户服务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湖北恩施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7

为响应国家关于深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重要精神和工作要求,为加快优化燃气接入营商环境,2019年7月10日至12日,“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用户服务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湖北恩施顺利召开。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湖南、陕西、重庆等十余家城市燃气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及会员单位共计七十余人出席了会议。协办单位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及湖北省燃气协会给予大力支持。

会议由秘书长傅成君主持,恩施州住建委姚玉华副主任出席并讲话、武汉市燃气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龚必安同志到会并致欢迎词。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唐奕春“优化全国燃气营商环境”、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书涛“简化报装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张佳凡“三减三优、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三家单位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软实力”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中国建筑科学院有限公司认证中心杨伟刚将《燃气服务认证实施规则》进行了宣贯。合肥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张美结合其集团公司开展“燃气服务认证”的实际情况,向大家分享了“开展行业对标管理 实现用户服务超越”的企业成果。沈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张立红(本委员会副主任)极力推介“AI与燃气客户服务”前沿视角,侯铁红“大数据下用户数据挖掘开展增值业务发展”给同行们新的视野。

会议期间,各城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结合当前成本监审和居民气价调整等热点话题也作了深入探讨,在落实各级政府的指导文件基础上采取了有效的工作方法:统一思想、制定制度、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强化监督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与会成员达成共识,用户服务委员会定期交流机制,进一步加深巩固了省会以上城市燃气行业的业务交流。

与会成员也对本组委会本次会议的组织、周到安排和服务,会议议题给予了高度赞许。会议在严肃、团结、高效、实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达到了会议的目的。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