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庆祖国华诞 展燃气激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31

由湖北省燃气协会主办,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北省燃气行业‘荆楚杯'羽毛球锦标赛”于8月29-30日在武汉市江岸区妙羽李宁羽毛球馆隆重举行。

参赛的七支队伍(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华润燃气集团华中大区、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武汉市燃气热力工程有限公司、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近百名运动员挥洒汗水、顽强拼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的裴佩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华润燃气华中大区的徐倩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摘得分量最重的团体冠军奖杯。

湖北省燃气协会理事长,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先生出席大会并致词:本次竞标赛是展示全体协会成员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的盛会,是对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团结合作精神的一次考验;本着“参与、健体、和谐、向上”的宗旨,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这次运动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促进行业人员交流、健康发展的盛会。

运动会最后,在全体参赛运动员和各单位拉拉队员饱满热情的呐喊“庆祖国华诞,展燃气激情”声中落下帷幕。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