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中燃协安委会2020年燃气安全交流研讨会暨征集安全创新成果”会在汉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0

2020年12月2-4日,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安全管理工作委员会主办,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燃协安委会关于召开2020年燃气安全交流研讨会暨征集安全创新成果”会在武汉花山月酒店隆重召开。湖北省燃气协会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助单位,邀请全省会员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安全主管部门领导和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人员积极参会学习,

全国燃气行业政府主管部门、政府安全主管部门、燃气经营企业、安委会各主任单位、安全专家及安全委委员单位等部门人员莅临指导、交流借鉴先进的管理方法和实用技术并分享安全创新成果、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为力争早日实现“零死亡事故”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同行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十分坦诚融洽,显示出全国燃气行业内团结进取,共同提高的和谐氛围。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