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十堰市“6.13”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公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2021年6月,湖北省十堰市发生“6.13重大燃气爆炸事故”。造成26人死亡,138人受伤,其中重伤37人,直接经济损失约5395.41万元。事故直接原因为泄漏的天然气遇餐饮商户排油烟管到排出的火星发生爆炸。该事故既有燃气管道老化和违规建筑的历史旧账,也有事故处理不当的人为因素。事故调查组认定,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6.13”重大燃气爆炸事故是一起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附: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6.13”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调查报告


附件:
 • 十堰“6.13事故”调查报告.pdf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