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湖北省燃气协会第八届一次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3

2022年5月25-27日,湖北省燃气协会第八届一次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湖北武汉市成功召开。会议由秘书长傅成君同志主持。

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程良波同志、理事长单位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康志刚同志等领导到会并讲话、湖北省住房和建设厅胡小平调研员因公出差但委托会务组对本次会议表达祝贺并提出燃气生产安全的五点要求。湖北省燃气协会(以下简称省燃协)第七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会员单位代表和部分州市燃气管理部门领导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康志刚同志所作的省燃协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含党建工作)、伍雁国同志所作的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傅成君同志所作的湖北省燃气协会章程(修改),省燃协第八届理事成员名单。投票表决通过了湖北省燃气协会会费标准。投票选举出朱斌、黄碧海、蓝海、杨军华、李从记、夏扬魁、彭建钢、蒋祥龙、谭隆泽、刘宗强等十位同志任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傅成君任秘书长,李伟、邓忠福、黄波、陈萍四位为任监事。

在随后举行的技术交流会上:鞍山易兴自动化有限公司(汉威)给大家分享了《燃气输配管网安全智能化解决方案》、宝武清洁能源武汉有限公司关于《氢能-城市燃气行业的挑战与机遇》、以及新任秘书长傅成君关于燃气安全隐患整改及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的交流发言。

5月27日上午,部分参会代表参观了宝武清洁能源武汉有限公司在青山区白玉路建成投产的物流公司基地加氢站。

新任省燃协理事会成员坚信:省燃协作为燃气行业专业性社会团体,在新的历史发展中,定肩负起光荣而圣神的历史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政策研究、标杆互动为动力,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为重点,以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目标,在更大的范围、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上,把行业性社团组织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本行业勇于开拓的精神充分发挥出来,为湖北省燃气事业创新发展推向新的高峰。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