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武汉市燃气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五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3月27日下午,武汉市燃气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市燃气集团公司、中南市政总院、武汉华润燃气公司、武钢江南公司、武煤百江公司等21家理事单位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市燃气协会秘书长傅成君主持。

会上听取了协会党建工作情况通报,通过了《2022年度武汉市燃气协会工作总结》《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第六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表决)办法》,会上还审议通过了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理事会理事及监事候选人推荐名单、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推荐名单等。

武汉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单位代表、市燃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康志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协会在各理事单位的支持与共同努力下,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城市能源安全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各会员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做好第六届会员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