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教育
高压管网公司开展“12.4”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7

2018年12月5日下午2:00,高压管网公司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国家宪法宣传视频学习宪法的理论、产生及发展,随后就视频学习的内容展开交流讨论,使学习效果更加深入。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员工们深刻体会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宪法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有利于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升自身的责任感,对国家进一步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日后,高压管网公司将积极组织类似活动,将学法、守法、用法融入到日常工作及生活中。(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