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国企建设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深化清廉国企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6

8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通过集中学习观看湖北省、武汉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进》及《多思“贪欲害” 常破“心中贼”》,各部门围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这一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制度执行、财务管理、审计监督、资产管理、安全管理、廉洁风险防控等多维度,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责,就党员干部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意识、忠诚担当尽责,以及年轻干部如何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等方面开展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警示片中的真实案例触目惊心、催人警醒,领导干部既有个人问题,也有教育、管理、监督的问题,还有制度建设、政治生态等方面的因素。汪志勇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不敢不能不想”贯穿远离“围猎”风险的全过程。一是突出震慑、遏制,持续强化“不敢”的态势,保持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敬畏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不管权力大小,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二是强化制度、治理,持续扎紧“不能”的笼子,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从规范执行上找路径,坚决堵住问题产生的“后门”和漏洞。三是依靠思想、觉悟,持续提升“不想”的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管好身边人,净化交往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燃气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