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物贸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3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规范公司各项管理,1026日下午,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支部书记张利平在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交流座谈会暨《三重一大》、《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三重一大》、《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岗位职能职责,结合各自2015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严不实问题,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2016年思路打算。张利平总经理进一步强调了党员干部要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忠诚担当意识和干净守纪意识。此次座谈会对深化干部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有着积极的意义。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