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蓝焰油气公司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研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30

1028日上午840,蓝焰油气公司党委在公司四楼办公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学会。公司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传文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印发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中组发〔201515号)和《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学的通知》精神。

在集中研讨环节,参会人员依次进行了集中研学发言,大家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查摆不严不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和体会,深入查找了自身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为公司践行“三严三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在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传文做了重要讲话和总结发言。叶书记首先谈了参加此次研学会的感受,他说,油气公司在“三严三实”的学习过程中严肃认真,参会人员的发言有思想、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既联系了工作实际,又找准了问题。接着,他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的理解,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五个方面的建设,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十一条禁令”,时刻保持作风转变的好态势。

最后,叶书记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积极争做对党忠诚“不含糊”的表率,争做担当尽责“不懈怠”的表率,争做廉洁自律“不变质”的表率。要坚持理论武装,把思想教育作为头道门槛;突出问题导向,把党性分析作为关键环节,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坚持严字当头,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标尺;要坚持立足长效,把建章立制作为治本之策; 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服务发展作为根本目的,确保油气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张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