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天然气公司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学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0

近日,天然气公司党委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学。该公司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中方班子成员童清福副总经理、张定斌行政总监、韦翼鸿人力总监和陈轶超市务总监均参加了此次研讨学习。
这次研学由天然气公司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李惠丽同志主持。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通知》(中组发[2015]15号)。随后,各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都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三严三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办法。大家踊跃发言,收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天然气公司童清福副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针对这次专题研学进行了小结,并对公司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要求:一是要求以支部为单位,要将此次研学内容和精神落实贯穿到党员中去,认真组织学习和传达;二是要将三严三实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特别是公司正面临着经营压力的困境,困难重重,大家一定积极面对,迎难而上;三是要把三严三实教育作为抓手,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做实功、求实效,从实际出发提升管理效益、促进管理工作,真正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推进天然气建设战略布局上来,努力促进天然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