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蓝焰油气公司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25

按照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蓝焰油气公司于2016222日下午1400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叶传文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不遮不避、不躲不绕。

随后,叶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蓝焰油气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践行严于律己,不断增强规矩意识;三是要坚持秉公用权,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四是要主动谋事创业,不断强化宗旨意识。

会后,领导班子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领悟“三严三实”精神,对查找出的问题,切实逐项整改落实,以良好的作风、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十三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对查摆出的原因剖析有深度,整改措施到位,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张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