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高压管网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08

根据上级的有关要求及部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高压管网公司于201631日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及综合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超同志主持。

会议紧扣“三严三实”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会前民主测评的相关情况。公司党委书记姚建平带头进行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围绕个人及分管工作实际,自觉地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姚建平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很有成效,取得了预期效果。今后应加大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力度,强化“三严三实”意识,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公司在十三五规划的起步奠定坚实的基础。(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李乐)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