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武燃之星
婉拒客户好意 天然气抄表员大雪赴约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30

                                

“付师傅,路上都是雪,不好走,您今天就别来了吧!"12月30日一早,担心出行不便,市民张先生想将约定的时间改期,没想到天然气抄表员感谢他的好意后,婉言谢绝,风雪中如约而至。

30日早上7时许,住在汉口佳园小区的市民张先生看着窗外银装素裹,担心天然气抄表员赶过来不方便,于是致电改期。接到来电时,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汉口抄收中心抄表员付燕已经穿好工作服,正准备出门了。付燕婉言谢绝张先生的提议,而感受到客户的好意,她心头也一暖。原来张先生是佳园小区的一位租客,日常从事销售工作。在几次沟通中,付燕了解到张先生工作繁忙,经常加班,很难如期抄表。张先生因为工作调动,近期准备搬家,双方电话联系后,约定元旦放假第一天上门抄表。为了方便张先生与房东做好结算,不耽搁客户的计划安排,付燕还是迎着风雪出门,前往张先生家中进行入户抄表。担心路况不好,佳园小区又是老旧小区,由于道路湿滑,付燕没有像平常一样骑电瓶车,步行约半个小时到达张先生家。

看着风雪中如约而至的抄表员,张先生心头一暖。(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