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武燃之星
平凡岗位显担当 风雨无阻物业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记物业公司物业部副部长张帆

张帆,武汉燃气热力物业有限公司物业部副部长,参加工作十多年来屡次获得城投公司、燃气集团和武燃物业公司先进工作者、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作为一个物业人,他在平凡的岗位中有作为、显担当,留下了不平凡的印记。

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张帆同志一直负责公司的绿植租摆和物业小区的绿化项目。刚开始,公司只有4家服务单位,通过他和他的同事们的努力,公司业务增长到最多时26家单位。随着业务量的上升,工作强度也大大增加,张帆带领花木组的同事,既是养护员,又是采购员、搬运工,从花木市场,到公司,再到客户单位,从花木采购,到后期加工维护,再到运输搬运、摆放到位,每天都高效、合理地将不同品种、不同规格的绿植送到武汉三镇的各家服务单位,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给客户带去优美的办公环境和整洁的绿化环境,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2018年,张帆又接手了公司物业服务所需物资的日常采购工作。从五金配件到保洁耗材、工具,从工作服装到防涝抗旱物资,采购的物资品类繁杂,质量良莠不齐。每次接到采购任务,他都做到货比三家,最大限度地节约采购成本,通过比较产品质量,比较价格,仔细甄别,寻找到最合适的产品和物资,在第一时间将部门所需物资采购配送到位,为公司各物业处的服务工作提供了高效的后勤保障。

2020年年初,武汉因疫情封城,医疗防护物资紧缺。为保证各界捐赠的防疫物资能及时发放,张帆主动申请加入公司党员突击队,到国博中心参加捐赠防疫物资装卸的任务。当天晚上9点到第二天凌晨4点,他与突击队的队员们一起卸车、搬运、码货、托运,一干就是一晚上,圆满地完成了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今年2月,张帆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下沉期间,他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在门岗值守、物资配送、安全巡逻等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社区引导居民遵守规定、帮助困难群众配送生活物资。有一次,一位接触了重症病人的居民从医院回到家中,没有及时向社区报备,社区需派人上门联系其本人,并检查其健康状况。有些同志因害怕不敢前往,张帆同志没有退缩,主动请战,立即穿好防护装备,紧急上门排查,在了解具体情况并嘱咐好该居民注意隔离的事项后才离开。

张帆同志没有过多的豪言壮语,他用13年的努力和付出诠释了一名优秀物业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他拥有的是那颗牢记使命,立足当下,做好本职的赤诚之心,更拥有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的信心。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