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天然气公司强化责任落实军运会保障专项举措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8

 

为全力做好军运会比赛期间的天然气供应工作, 88日上午,天然气公司召开了2019年军运会保障工作第三次会议,针对保供项目建设、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公司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军运会保供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截至目前,公司辖区内所有军运会场馆、酒店的新建燃气项目均已建设完毕,合同履约率达100%,充分满足了客户需求。对各场馆、酒店制定了专项保供方案并指定责任人对接,确保做到“一场馆、一责任人、一方案”,同时为221条军运会保障线路安排了片区分管责任人,做到分级管理、层层落实。 

下一步天然气公司将大力开展备战演练及最终风险排查工作,组织对各场馆的应急预案学习、演练并进行风险排查与整改,确保武汉军运会期间的燃气安全保供相关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