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多方协作,市天然气公司高效完成户部巷LPG改燃工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8

 

88日,武昌区政府重点办正式向市天然气公司提出户部巷报装申请,并要求在820日正式开街前完成通气点火,面临着时间紧、协调量大、客户资料的欠缺等多重困难,天然气公司迅速谋划,多方协调。首先联合设计院,在户部巷商街内设立现场办公点,实行现场定位、测量、绘图一条龙服务,同时安排专人驻点设计院,实时沟通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施工图纸设计。  

813日,在户部巷各商铺的施工方案正式出炉的同时市天然气公司工程部门同步为商铺出具预算及合同,并于第二天开始进场施工。为不影响白天商铺的正常营业,市天然气公司与商户确定施工计划,将工程安排在夜间实施。为确保商铺个性化布局等问题可随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设计方案调整,公司还派驻设计人员实时待命,为整个施工的正常进行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支持。 

819日,户部巷成功点火通气,从报装到点火,仅耗时8个工作日。下一步市天然气公司将以此项目为成功案例,进一步优化报装工作方案,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高效率的服务。(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