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城投集团总经理余新民深入老旧小区调研天然气报装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4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要求,7月29号,城投集团总经理余新民前往联合社区液压宿舍,调研老旧小区天然气报装工作,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督导天然气公司安全施工工作,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陪同调研。

走进小区,余新民与居民亲切交流,居民纷纷围上来表示,“这么热的天,工人们干活很辛苦,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据了解,液压宿舍是上世纪的单位自建房,业主自管小区物业。武汉天然气公司在了解到居民的报装需求后,多次前往现场踏勘,在勘测过程中发现了小区存在多种报装问题,地下管网复杂,完全无天然气管道施工断面,架空管及立管施工段面违章搭盖严重。针对不同楼栋状况,天然气公司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断施工方案,有的楼栋拆违后方可施工,有的楼栋需配合给排水、电力等地下管网改造时同步进行埋地管道施工,有的楼栋是危房,燃气架空管无法固定,出于安全考虑无法进行施工。

余新民十分关心老小区通气工作,为将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多次询问了解工作进度,督促天然气公司主动与社区和居民沟通。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在社区及居民的配合下完成了违章搭建拆除工作,项目也于6月中旬正式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架空管及具备安装条件的立管安装,现处于收压竣工验收及入户踏勘阶段,同时对不符合安装条件的居民,天然气公司也安排技术人员到居民家中现场研究,细化方案,提供专业指导,给出整改建议,使居民感受到天然气公司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

余新民还慰问了天然气公司施工人员,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求做好高温作业保障工作。余新民指出,针对老旧小区的天然气报装和管网改造,天然气公司要克服困难,做到“有报装需求及时回应,不符合条件积极沟通,情况允许后马上施工”,明确燃气企业主体责任,树立清风国企服务意识,想办法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党委工作部  天然气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