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主业
天然气公司
武煤百江
高压管网
蓝焰油气
+ 相关产业
设计院
工程公司
蓝焰自动化
蓝焰物流
物贸公司
物业公司
燃气学校
建投铁路
安宇监理
国博能源
+ 网点信息
天然气公司
武煤百江
蓝焰油气
 
首页 >> 业务板块 >> 燃气主业
武汉蓝焰油气发展供应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3

武汉蓝焰油气发展供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注册资本为2900万人民币,由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公司主要营业范围涉及压缩天然气站、液化天然气站、充电站的经营业务,并拥有停车场收费服务、车用乙醇汽油、煤油、柴油批发与零售资质、房屋租赁等业务。

公司成立至今,始终以“诚信经营 卓越服务”为经营理念,以便捷、安全的产品真诚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拥有股东方综合实力及智能化的专业技术优势,不断推进油气市场及新能源新产业的融合发展。目前,公司已拥有六座CNG加气子站、一座CNG加气母站和一座充电站,分别为沌口加气子站、麒麟路油气混合站、徐东路油气混合站、古田二路加气子站、关山二路加气子站、九通路加气站、长丰母站、英才公园充电站。

作为从事能源产业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第一生命线,是发展之基、立企之本。一直以来,公司有着高标准的安全管理团队和成熟的安全技术管理经验,近几年来先后荣获了“武汉市加气企业示范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武汉市零事故单位”“ OHSAS18001国际认证零缺陷单位” “全国安全标准化示范班组”“武汉市和谐企业”“武汉市市级文明单位”多项殊荣。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