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主业
天然气公司
武煤百江
高压管网
蓝焰油气
+ 相关产业
设计院
工程公司
蓝焰自动化
蓝焰物流
物贸公司
物业公司
燃气学校
建投铁路
安宇监理
国博能源
+ 网点信息
天然气公司
武煤百江
蓝焰油气
 
首页 >> 业务板块 >> 相关产业
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4

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由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港华投资有限公司、湖北震新机电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中港合资企业。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公司现已成长为一家中型制造型企业,主要经营燃气技术与设备、自动控制技术与设备、机电产品应用技术及计算机系统应用技术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企业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自有房屋租赁、设备租赁、仪器仪表检测服务,市政公用工程。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截至2021年底,公司资产总额17941万元,净资产10367万元。公司在武汉市拥有270万表具终端用户,目前是全国单一城市占有率最大的智能燃气表具生产企业之一,为开发新产品提供实验平台。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获得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双软”认证企业、全国监督检查产品质量稳定合格企业,获得“湖北名牌产品”称号、湖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理事单位、武汉市“千企万人”支持计划企业,2019年获得国家工信部认可的工业化和信息化管理体系认证、成功入选《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目录、2020-2021年期间,公司获得武汉十大科技领跑者、示范企业、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武汉市模范职工之家、城投科创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在燃气行业内部,公司为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智能气网副主任单位,湖北省、武汉市燃气协会理事单位,同时为国家《超声波燃气表应用评价测试规范》标准的参编单位。2022年3月22日,蓝焰自动化公司成功入选“科改示范企业”名单,成为湖北省入选该名单的8家企业之一,也是武汉市市属企业中唯一一家科改示范企业。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