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主业
天然气公司
武煤百江
高压管网
蓝焰油气
+ 相关产业
设计院
工程公司
蓝焰自动化
蓝焰物流
物贸公司
物业公司
燃气学校
建投铁路
安宇监理
国博能源
+ 网点信息
天然气公司
武煤百江
蓝焰油气
 
首页 >> 业务板块 >> 相关产业
武汉燃气热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1

武汉燃气热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二OO五年十一月十七日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为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

本公司受武汉燃气集团公司的委托,开展燃气集团内存续有效资产(房产、设备、设施等)对外租赁业务(含仓储服务),以及物业服务业务;利用集团公司暂时无法整体开发的土地资源,引进项目,以各种形式进行开发;围绕主体业务积极拓展新的经营业务。

本公司现具有贰级物业服务资质,现为“武汉燃气大楼”(汉口)、“乾能大厦”(汉阳)、“天然气办公楼”(汉口)、“武汉设计院”(汉口)、“武汉市房产测绘中心”(汉口)、“江兴路办公楼”(汉口)等多处写字楼以及“晟蓝花园住宅小区”,“中环星干线住宅小区”、“武汉蓝焰物流基地”、共计三百多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和其它商业门点及住宅小区提供物业服务。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内部设有综合部、经营部、物业服务部、财务部、风险部、市场部六个职能部门。精简、高效的组织机构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公司健康、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着“以人为本、崇尚科学、诚信立业、追求卓越”的经营

宗旨,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全体员工将为建设具有较强竞争能力,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公司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