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主业
天然气公司
武煤百江
高压管网
蓝焰油气
+ 相关产业
设计院
工程公司
蓝焰自动化
蓝焰物流
物贸公司
物业公司
燃气学校
建投铁路
安宇监理
国博能源
+ 网点信息
天然气公司
武煤百江
蓝焰油气
 
首页 >> 业务板块 >> 相关产业
武汉市燃气热力学校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30

武汉燃气热力学校建于1983年,是全国唯一一所燃气类中等职业学校,是武汉市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是湖北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中国城市燃气培训委副主任级单位,是全省燃气从业人员指定的培训鉴定取证基地,是武汉市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之一。目前,学校建有燃气行业最全面、最前沿、最具操作性的各类实习实训室共计11个。

学校占地面积2112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5100平方米,教职员工包含五一劳模1人,江城技能名师1人,湖北省金牌教师4人,教坛新秀3人,市级学科带头人3人,省级燃气专家2人,高级职称23人,双师型教师25人。

多年来,学校对于行业、企业的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14年,学校参与了全国燃气行业专业技能标准的制定与修订,同时学校还是全国燃气行业《天然气场站工》、《燃气营销员》、《燃气管网工》等五项燃气技工新职业标准制定的主要编写单位。办学多年以来,学校与全国近百家燃气企业形成了校企合作关系,保证了行业人才培养与输送,还为全国各燃气企业员工开展了职前、职中、职后培训教育,近三年来为全国城镇燃气行业培养输送了近万名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是行业发展的摇篮和助推器。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