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主业
天然气公司
武煤百江
高压管网
蓝焰油气
+ 相关产业
设计院
工程公司
蓝焰自动化
蓝焰物流
物贸公司
物业公司
燃气学校
建投铁路
安宇监理
国博能源
+ 网点信息
天然气公司
武煤百江
蓝焰油气
 
首页 >> 业务板块 >> 相关产业
武汉市燃气热力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5

一、企业简介

武汉市燃气热力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园林绿化工程二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设备安装二级、装饰装潢二级和GA1、GC1、GC2、GB1、GB2压力管道安装等多项资质的综合型施工企业。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300余人,职工人数263人,其中具有中、高级专业职称人员95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4人。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施工机具设备先进齐全。

  自公司成立以来,完成天然气高中压管网施工700余公里,户内安装、挂表90余万户,大力实施“两跨一非”发展战略,不断拓展市政道桥、非开挖施工、园林绿化等工程市场。

  在市政工程方面,先后承接了琴台大道、雄楚大街立交等市政道排及桥梁工程,工程合格率达100%,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在非开挖工程方面,不断引进新设备,将工艺不断推广应用于电力电信、热力及排水管道等施工领域。

  在跨地区方面,范围辐射九省十三市,年产值过亿元。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项工程分获武汉市市政工程金、银奖和黄鹤杯金、银奖。企业连年被市、区政府评为文明单位和AAA级信誉单位,连续两届获得湖北省文明单位,赢得业内及社会各界一致赞誉。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